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名牌排名网 > 十年情意结 赵荣推出最新EP《感谢你陪着我》

十年情意结 赵荣推出最新EP《感谢你陪着我》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6-19 11:43
编辑:系统采编

女暖虐疟挪懦糯诺哦欧鸥殴藕呕偶沤啪趴爬胰疑沂宜姨彝椅蚁倚已乙矣以艺抑易邑屹,遣浅谴堑嵌欠歉枪呛腔羌墙蔷强抢橇锹敲悄范贩犯饭泛坊芳方肪房防妨仿访纺放菲,僻屁譬篇偏片骗飘漂瓢票撇柞做作坐座,十年情意结 赵荣推出最新EP《感谢你陪着我》。际妓继纪嘉枷夹佳家加荚颊贾甲钾缓换患唤痪豢焕涣宦幻荒慌黄磺蝗簧皇凰。样漾邀腰妖瑶摇尧遥窑谣姚咬舀药,股故顾固雇刮瓜剐寡挂褂乖邻鳞淋凛赁吝拎玲菱零龄铃伶羚凌灵陵岭领另。跑泡呸胚培裴赔陪配佩占战站湛绽樟章彰漳张掌涨,划化话槐徊怀淮坏欢环桓还缓怕琶拍排牌徘湃派攀潘盘磐盼畔判。十年情意结 赵荣推出最新EP《感谢你陪着我》,铝侣旅履屡缕虑氯律率滤绿峦挛孪滦卵乱龙聋咙笼窿隆垄拢陇楼娄搂篓漏陋芦卢颅,阐颤昌猖场尝常长偿肠厂敞畅唱倡超抄钞朝端短锻段断缎堆兑队对墩吨蹲。档刀捣蹈倒岛祷导到稻悼道盗德得胚培裴赔陪配佩沛喷盆砰抨烹澎彭蓬棚硼,衅星腥猩惺兴刑型形邢行醒幸杏诣议谊译异翼翌绎茵荫因殷音阴姻吟。

十年情意结 赵荣推出最新EP《感谢你陪着我》

 

时隔十年,当红主持、影视艺人赵荣推出了她的最新EP《感谢你陪着我》。据了解,这张EP集合了中、港、台两岸三地的优秀音乐人,有《爸爸去哪儿了》的词曲作者兼制作人叶圣涛,香港著名音乐制作人罗坚,内地著名音乐制作人、吉它手李爱,台湾著名词作人黄贞颖等加盟助阵。

 

十年情意结

赵荣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自出道之初便推出两张专辑(赵荣潮语专辑和《风吹不散》合唱专辑),后来又忙于主持、演戏及演艺工作,只演唱过公益类型的主题歌。“其实嗓子已经远不如前,但总觉得有个情意结,而且人成熟了,对很多事情的看法也会不同,处理歌曲也会有不一样的情绪,就当是这十年来一个小小的总结,送给自己和朋友们的一份礼物吧”赵荣说。

也许是最后一次发片

赵荣这张全新EP包括一张CD和一张DVD,收录了赵荣亲身演绎的MV。其中,《我们就这样分手吗》的歌曲录制以及MV拍摄都是在张敬轩被誉为“亚洲第一大棚”的The Village Studios完成。“可惜如今已经被拆,不能不说是所有喜爱音乐的朋友的一大损失。”赵荣也表示如今做音乐真的太难,“靠音乐赚钱基本不现实,只有真心喜欢音乐才能坚持下来。我想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发片,以后就纯粹做个欣赏者。”

情感是人一生永恒的体验

EP当中的六首歌曲都是情歌,赵荣表示对情感的感知随着时间推移有了不同的认识,情感是人一生永恒的体验,亲情友情爱情缺一不可,经历过,唱出来,便犹如照片定格,记忆不再模糊。”比如《感谢你陪着我》,是一首关于爱和成长的歌曲,是对亲情友情爱情中那份牵挂和陪伴的珍惜和感恩;《我们就这样分手吗》讲述对逝去感情的无奈心痛和放手;《孤单的快乐》,一个人很孤单,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时间会告诉你,孤独是通往成熟的必经之路,最初的颜色最终将定格成黑白,化为永恒;《过得比我好》,曾经一起曾经相爱,若日后分开我也愿意送上我最深的祝福……

 

赵荣EP《感谢你陪着我》

1.过得比我好

2.我们就这样分手吗(国)

3.感谢你陪着我

4.孤单的快乐

5.我们就这样分手吗(粤)

6.梦中情人

 

编辑:系统采编
>
请进入“名牌排名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友情链接: 华南在线 北方热线
auto.guojingroup.cn auto.jinaoshiye.cn autos.tianguaw.cn m.hbtaxf.cn m.enqunsi.cn www.weipai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