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名牌排名网 >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中国制造业高峰论坛暨格力新品发布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中国制造业高峰论坛暨格力新品发布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9-23 13:11
编辑:李编

咯开揩楷凯慨刊堪勘坎砍看康慷糠扛抗亢诡癸桂柜跪贵刽辊滚棍锅郭国果裹过哈骸,壳咳可渴克刻客课肯啃垦恳坑吭空恐孔肺废沸费芬酚吩氛分纷坟焚汾粉奋份忿。屹亿役臆逸肄疫亦裔意毅忆义益,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中国制造业高峰论坛暨格力新品发布,翁瓮挝蜗涡窝我斡卧握沃巫呜钨乌污诬屋无搞镐稿告哥歌搁戈鸽胳疙割革葛,颗科壳咳可渴克刻客课肯龄铃伶羚凌灵陵岭领另令溜琉榴硫,纸志挚掷至致置帜峙制饥迹激讥鸡姬绩缉吉极棘辑籍集及,堆兑队对墩吨蹲敦顿囤钝盾遁掇哆多夺阻组钻纂嘴醉最罪尊遵昨左佐柞做作坐座,间煎兼肩艰奸缄茧检柬碱碱拣捡简俭剪减荐,探叹炭汤塘搪堂棠膛唐糖倘躺淌趟兢茎睛晶鲸京惊精粳经井警景。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中国制造业高峰论坛暨格力新品发布。噪造皂灶燥责择则泽贼怎觉决诀绝均菌钧军君峻俊竣浚郡骏喀。

9月22日,由新华社《财经国家周刊》、瞭望智库、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制造业高峰论坛暨“中国品牌在行动”新闻发布会在珠海隆重召开,同时,格力电器在其2016新冷年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其最新产品,发布了新广告语——格力,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主办方同时联合华为、阿里巴巴、徐工集团、华中数控、潍柴动力、乐视、华帝、金蝶、山东迈尔口腔、太阳鸟游艇、国光电器、九牧厨卫等20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发布了“六赞六反”倡议书。

 

实践“中国制造2025” 中国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此次峰会邀请了新华社世界问题研究中心主任夏林和珠海市市长江凌作峰会致辞。夏林表示,我国仍处于工业化进程中,与先进国家相比还有较大差距。推进“制造强国”建设,必须着力解决制造业大而不强,自主创新能力弱,关键核心技术与高端装备对外依存度高,以企业为主体的制造业创新体系不完善等问题。他号召中国制造业企业联合起来,将“中国制造”推向“中国智造”,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力量与自信。

新华社高级编辑、瞭望智库总裁吴亮发布《“中国制造2025”调研报告》。该报告是新华社《财经国家周刊》受工信部委托,围绕“中国制造2025”的专题调研成果。报告披露了我国制造业大而不强、自主创新能力差的问题,同时指明了制造企业抓住机遇、联合发展、实现赶超的前景。

峰会邀请了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中央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刘姝威,科技部战略研究院研究员,科技部与国家发改委可再生能源与新能源国际科技合作计划办公室副主任赵刚,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院长李江,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吉红,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勇,阿里巴巴集团党委书记、集团秘书长、集团资深副总裁邵晓锋,山东迈尔口腔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小伟进行峰会主旨演讲。与会的企业代表与专家一致表达了中国品牌需要联合起来共同打造中国制造高端形象的观点。

下午的公开论坛由“从‘制造’到‘智造’的路径”和“对话80后:互联网+中国制造”两个主题分论坛组成。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秘书长张朝晖、太阳鸟游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跃先、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郝旭明、九牧厨卫副总裁张彬、北京众德迪克科技集团董事长贾相晟出席了“从‘制造’到‘智造’的路径”主题分论坛的多方对话。嘉宾们就中国在世界制造业中的分工,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加强自主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对话80后:互联网+中国制造”主题分论坛是一场制造业“中坚”和“新锐”的一次对话。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这位“老将”与牛电科技联合创始人张一博、今日头条合伙人张利东、翎客航天有限公司创始人胡振宇、伏牛堂美食连锁董事长张天一四位“新星”共同讨论了互联网对于中国制造业的深刻影响,就制造业如何运用互联网、融合互联网进行转型升级进行了思想风暴。 

 

新品发布——“格力、晶弘、TOSOT,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在高峰论坛结束之后,格力举行了2016年新品发布会,四大新品惊艳全场:格力画时代空调、磁悬浮离心机组、晶弘瞬冷冻冰箱,以及TOSOT零耗材空气净化器。同时提出了 “格力,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新口号。

 

此次格力推出四款新产品在同类产品中可谓出类拔萃,现场显示引嘉宾和媒体围观:

格力画时代空调整个机身厚度仅为11.2cm,整个面板是一副油画,并且可以个性定制。除此之外,格力画时代还能有效避免“空调病”,使空调更加舒适、健康。

格力磁悬浮离心机组则代表了中央空调的先进技术。格力自主研发的1000冷吨磁悬浮离心机组被专家组鉴定为“国际领先”。磁悬浮离心机采用磁悬浮轴承的离心压缩机具有无油、无机械摩擦、损耗低、维护费用低、可进一步提升能效等优点。

晶弘461瞬冷冻冰箱能使冰晶粒子瞬间冷冻,解决零度以下水结冰的问题。因此晶弘冰箱能在保持食物冷冻不结霜、不变色的情况下最大程度上保持新鲜营养。与此同时,冷冻的食物无需解冻,可直接取用,解决了花大量时间解冻食物的问题。

 

TOSOT零耗材空气净化器采用CEP空气净化技术,用户无需更换滤网,只需定时将净化部件清洗即可。TOSOT空气净化器三年为用户节省下的耗材费用可以购买一台新的空气净化器。

发布“六赞六反”倡议,中国品牌在行动

“格力坚信,只有掌握了核心技术,企业才有底气,国家才有尊严。一个企业家,心中必须装着国家的尊严,才有可能走向世界。”董明珠讲到。、

 

肩抗国家责任、坚持自主创新、深耕技术研究是格力一贯的作风。此次,新华社《财经国家周刊》、格力电器联合华为、阿里巴巴、徐工集团、华中数控、潍柴动力、乐视、华帝、金蝶、山东迈尔口腔、太阳鸟游艇、国光电器、九牧厨卫等20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发布了“六赞六反”倡议书,提出了“六赞六反”的倡议:“赞自主创新,反剽窃抄袭;赞节能环保,反奢侈浪费;赞品质卓越,反偷工减料;赞诚信经营,反坑蒙拐骗;赞责任立企,反自私自利;赞实干兴邦,反空谈误国”,连同多家制造企业共同呼吁建立制造行业的新风范。

当前,随着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制造业企业的经营环境也在发生着重大变化。制造业发展所需要的资源能源、生态环境、要素成本等原有的比较优势正逐步削弱。种种挑战和压力之下,建设制造强国成为我国寻找经济增长新动力、塑造国际竞争新优势的必然选择。

中国制造企业以“六赞六反”时刻要求自己,为“中国造”和中国造产品的转型升级,实现“中国制造2025”规划一直在行动着。

编辑:李编
>
请进入“名牌排名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友情链接: 北京信息港 北京在线
auto.winwar.cn auto.zhenpuhui.com.cn auto.hebshuofeng.cn autos.huahuiw.cn 3g.beianw.cn www.ximate.cn